0725四大報頭版頭條 乘客拍窗求救 飛機爆炸來不及逃

【聯合報】

調查致命2分鐘 復興班機墜落有5撞擊點

復興航空GE-222班機前晚在澎湖墜毀,檢方及飛安會展開調查,機墜前兩分鐘為調查重點,飛機撞擊點及殘骸分布五處,飛安人員已進行量測及黑盒子判讀,失事原因眾說紛紜。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乘客拍窗求救 飛機爆炸來不及逃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釀成48人罹難,湖西鄉西溪村村民昨說,前晚飛機撞上村內房舍時,先發生小爆炸和起火,5、6名乘客從機艙逃出,還有很多人卡在機艙裡,「他們不停拍打窗戶喊『救命!』,滿臉驚恐」,但因飛機已起火,大家都不敢靠近,「不到5分鐘,飛機『轟』一聲大爆炸,機身陷入火海,就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


【中國時報】

致命10分鐘 復航機師看嘸跑道

「為何壞天氣還要放飛?」723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事故,美國CNN報導直指天候釀禍,罹難家屬更痛斥民航單位在惡劣天候狀況還同意飛機起降,把人命當兒戲。國內氣象、民航專家昨依據民航局的資料研判指出,在關鍵卻致命的10分鐘,飛機能見度驟降一半,機師根本看不到跑道。


【自由時報】

復興空難 要命的4分鐘

復興航空GE-222班機駕駛前晚七點六分依正常程序向澎湖馬公機場塔台要求重飛,並重複了兩次「Go Around」,但是飛機轉彎並不順暢,四分鐘後就墜毀在澎湖湖西鄉西溪村,造成四十八人罹難、九間民房和一輛汽車受損,現場宛如戰後廢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