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預定金門民宿包棟一晚19800 入住後業者翻臉加價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近年來金門已經成了旅遊熱點,糾紛也變多。台中有楊小姐,幫親友和自己共18人上網訂了一間金門民宿,雙方講好兩晚19800元包下整間民宿,事後業者發簡訊確認。沒想到一行人入住後,業者突然改稱價錢是一晚19800元,而且不加價就不給入住,雙方最後以加價3600元了事,但這樣的經驗卻讓楊小姐大喊無福消受。

拿著手機簡訊,還氣的微微發抖,住在台中的楊小姐帶著親朋好友一共18人入住金門這間民宿,沒想到業者竟然坐地起價,把談好的兩晚的房價變成只能住一晚。楊小姐說:「業者說不對,這樣只能住一晚,房價不只19800,兩晚怎麼可能才19800,那是一晚的錢吧。我說說可是你簡訊寫的很清楚,業者說不可能啊,就開始一直跟我吵。」

楊小姐拿出鐵證手機簡訊,明白寫著7月12、13兩晚,18名房客收費19800,還有附特色早餐。她不滿業者卻在晚上9點入住時翻臉不認,甚至還下起逐客令。要18個人在半夜換地方住談何容易,雙方幾經周旋,最後談定加價3600元,但楊小姐返台後越想越氣,決定出面投訴,民宿業者也低頭認錯。

民宿業者張淑瑛表示:「我覺得說造成楊小姐這些困擾也很遺憾,只是說我報錯一晚房價。」業者坦承有誤,因為看看民宿的價目表,的確19800的房費是低於行情,但簡訊就是視同合約,怎麼可以翻臉不認還要趕人走?

民宿業者解釋:「沒有說要趕他們走又或者恐嚇,又或者是說不加價我們就不能入住,因為客人是先入住之後我們才發現有錯誤的。」業者強調沒有半夜趕人,但消費糾紛已經造成,消保官還說楊小姐還可以事後追還多付的3600元,因為權益就是權益,不可隨便侵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