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K工作網」全在徵工程師 網友感嘆:念錯類組了...

▲網站提供許多66K以上的工作機會,希望大家都能成為Winner。(圖/翻攝自66K工作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企業為節省成本拿員工薪水開刀,網路上相繼揭露22K企業芳名錄,最近出現「66K工作網」強調,「這是一個提供66K以上新台幣工作機會的求職網站」,在低薪的徵才市場中逆向操作,網站推出沒幾天,臉書按讚人數已經突破5.1萬次。

點開一看,網站內的職缺大多是工程師和軟體開發,月薪最低66K(台幣6萬6000元)起跳,最高一個月就有250K,和政府鼓勵的22K起薪差了10倍!差這麼大,讓不少網友覺得自己選錯科系,羨慕留言,「怎麼看起來讓人感覺,軟體業錢途一片光明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網站的創辦人就是知名女工程師鄭伊廷,人稱「Xdite大神」的她不但是前HTC雲端部資深經理,還曾榮獲2012臉書世界駭客程式設計比賽大獎,她認為揭發血汗企業除了出氣,對整個環境來說沒有太多幫助,設計這個網站是為了讓血汗企業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僱主願意用高薪爭取好人才,要是不願改變就等著被淘汰掉。

資訊軟體產業工作門檻高,且大多為需要專業技術,有網友表示,「這網站跟22K的人完全沒關係啊!」還有人直接下標「禁止魯蛇(Loser)進入」,所以說想要坐領高薪,如果沒有兩把刷子還真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