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2歲少年被整個門柄刺入胳臂 傷口如同10元硬幣大

▲門柄整個刺進少年的胳臂,造成10元硬幣大的傷口。(圖/翻攝自布萊克浦公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名12歲少年塔特索爾(William Tattersall)11日在家中與兄弟玩遊戲時,一不小心,竟然讓整個門柄刺進他的胳臂,畫面非常嚇人,所幸門柄並沒有傷及主要血管。父母也已更換家中所有門柄,避免再有意外發生。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當時塔特索爾正在跟哥哥奧斯卡(Oscar)玩遊戲,奔跑時不小心撞上家中的房門,房門柄就直接插進他的胳臂裡。奧斯卡第一時間發現趕緊通知家人。

幸運的是,塔特索爾的母親是名護士,第一時間內採取正確做法,沒有移動他的胳臂,雖然傷口如同10元硬幣大,卻僅有輕微流血。護士母親說他非常勇敢,雖然傷口異常疼痛,但他情緒很鎮定沒有哭鬧,讓她稍微安心地一邊安撫特索爾,一邊報警求助。

消防人員與醫護人員到場後,小心翼翼的將房門柄整個拆下一同送醫急救,所幸將門柄順利取出,傷口縫合4針。事後醫師表示,幸好門柄並未貫穿他的主要血管,只有傷及皮下組織與肌肉組織。目前塔特索爾已經回家靜養,而他的父母已更換家中所有門柄,避免再有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