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四大報頭版頭條 17歲少女刺死3歲異母妹

【聯合報】

國民黨中常會大動作 撤銷黃景泰提名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涉入關說弊案,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撤銷黃景泰的提名資格。黨主席馬英九表示,這是痛苦的決定,也是不得不做的決定,「若不決定對黨的傷害更大,會影響到雙北選情。」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殺死3歲妹

因為嫉妒,17歲少女竟殺害3歲妹妹!雲林縣一名剛從高職畢業的少女,見父親把外遇生下的女童帶回家,母親不但包容還視如己出,少女不滿母親遭遇,又覺得自己受冷落、心生嫉妒,前晚在家反鎖房門,持尖刀殺害年僅3歲的同父異母妹妹,然後報案自首:「我殺人了!」女童生母淚崩說:「她還差3天就過4歲生日,怎會發生這種事!」

【中國時報】

7:1坦克輾森巴

繼1950年決賽1比2輸給烏拉圭、丟掉世足冠軍的「馬拉卡納慘案」後,巴西主辦世足賽又遭重創,昨在開賽29分鐘內被德國狂進5球,最終以1比7慘遭「米內羅大屠殺」,讓足球王國留下歷史性的恥辱,不僅無緣冠軍決賽,更創下世足準決賽與巴西隊史最大慘敗紀錄。

【自由時報】

不滿「小三生的」較受寵 17歲少女刺死3歲異母妹

大人的外遇,演變成小孩的骨肉相殘!雲林縣17歲少女小玟(化名),不滿父親將外遇所生的幼女帶回家養,瓜分了家人對她的愛,她心生嫉妒,前晚持水果雕刻刀,一刀穿心刺死3歲妹妹小慧(化名),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直到警察上門,大人才知家中出了大事,活潑乖巧的少女竟成殺妹凶手,親人、鄰居都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