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7歲少女幫好友跨刀 慘遭勒斃姦屍裸拍棄置森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麻繩不是這樣用的!英國一名17歲少女去年5月因朋友之邀跨刀當模特兒,沒想到拍著拍著竟遭勒死姦屍,遺體還被拍下裸照後棄屍森林。案發3天之後,警方循線逮捕了嫌犯,由於惡行重大,他已經被判處終生監禁。

英國,上吊,姦屍,少女,模特兒

▲慘遭殺害姦屍的少女威廉斯。(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僅17歲的威廉斯(Georgia Williams)答應朋友雷諾茲(Jamie Reynolds)的邀約,到他家中拍攝照片。但少女沒想到,雷諾茲因為長期瀏覽色情網站,產生難以言喻的變態心理,她的厄運即將到來。

當時,雷諾茲先和威廉斯攀談,接著誘使她爬上箱子,並用繩子纏頸,以完成類似垂空上吊的特殊畫面。離譜的是,威廉斯照做之後,雷諾茲突然踢開箱子,任由女方不斷掙扎,還默默拍下她氣絕前垂死的畫面,直到斷氣。

看著少女的屍體,雷諾茲突然色心大起,發了狂地強姦死屍並拍照留念,隨後再開車載到一處森林丟棄。警方3天後將雷諾茲逮捕,並在他的電腦發現上萬張色情照片。警方透露,雷諾茲在2008年就曾試圖勒死一名女子;罪行重大的他,已經被處以終生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