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危險Y字路口!轎車下省道急切內側 撞飛直行機車

▲後方轎車超車速度太快,撞上旁邊機車。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歷亞格艾/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附近有不少高架橋交會,道路錯綜複雜,其中一個「Y」字形路口發生一起擦撞,1名機車騎士從時,突然被後方超車的轎車撞上。附近居民表示,當地車流量大,Y字形路口兩車道如果都有車通行,交界處就很容易發生車禍。

原本機車騎士直行,卻遭到後方轎車超車外切,導致發生意外,機車騎士整個人被白色小客車撞飛,連人帶車倒在路邊,但轎車速度太快,撞到人後開10幾公尺才停下來,肇事駕駛趕緊回頭查看騎士狀況。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壞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整段過程,幸好一旁不少熱心民眾過來幫忙指揮交通,並將騎士送醫治療。

▼危險Y字路口!交會點轎車搶快撞人。

目擊者葉先生表示,「他(白色轎車駕駛)這樣開太快,左邊(機車騎士)沒責任,就是那個開車人,責任比較多吧」,回想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附近居民表示,「大概天天都有(車禍),因為路口設計的問題,兩邊車子都過來的時候,不小心就會有擦撞」。

相關單位雖然已經改善號誌,降低事故發生率,只不過高架橋下道路複雜,多個交叉口兩邊同時又綠燈,雙方都能通行,並沒有闖紅燈疑慮,如果民眾趕時間或下二省道的車輛,一時沒有放慢速度,就容易發生車禍事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