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路人剛拍完「危險照」 洗窗工人墜樓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毛的......

「好危險」洗窗工被拍照,5分鐘後墜落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黃姓工人6日在台北市南港經貿二路一棟大樓5樓外清潔窗戶,疑因綁在身上的繩索鬆脫而墜樓,送醫不治;詭異的是,意外發生前有民眾拍下他工作的身影,未料拍完後離開約2分鐘,黃男就墜樓。

這起意外發生於上午11時許,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地下,頭部冒出大量出血,已無生命跡象,身旁散落繩索、工作帽等。警消調查,黃姓工人(35歲)上午從大樓頂樓垂吊到5樓清洗窗戶,疑似綁在身上的繩索突然鬆脫導致墜樓,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值得一提的是,意外發生前有民眾經過大樓,見黃男正在洗窗戶,直覺「很危險」並順手拿手機拍照,未料轉身離開沒多久就聽到慘叫聲傳出,一回頭就看到黃男躺臥在血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