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彈力帶練二頭肌!手滑重擊蛋蛋 猛男:還有點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蛋蛋的哀傷

 ▲網友黑男跟著教練用彈力帶重訓,沒想到一手滑就悲劇了。(圖/翻拍自YouTube,下圖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蛋蛋的哀傷!曾在台北街頭進行路倒實驗的台灣網友「黑男」,脫下上衣大秀肌肉,和教練洪宏星一起教大家練二頭、三頭肌的方法,黑男把彈力帶夾在雙腿之間,一邊示範還不時說明「哇,我現在二頭和三頭都快爆炸了」,沒想到突然不小心手滑「啪」一聲,「黑男」手護住重要部位,馬上痛苦倒地飆淚。

時常重訓的「黑男」和格鬥教練洪宏星3日學習用彈力帶練二頭和三頭肌,一開始先用雙腿夾住反覆拉彈力帶,接著教練進階「俯身」姿勢,一手支撐在地,一手拉彈力帶,另外也可以「躺」著練;教學時間結束後,黑男面對鏡頭獨自示範時,沒想到才剛進行「站著練」,他就手滑彈力帶重擊重要部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蛋蛋被打到的黑男當場痛到大叫,縮著身體倒地不起(上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4日晚間詢問身體狀況時,他表示,「現在尿尿還有點痛,但已經好很多了,被打到當下真的痛到飆淚,超痛的!」對於彈力帶練肌肉,他說:「可以收拉平時動不到的肌肉,還可以雙人合體練習互相督促,但使用時請夾緊!」

這段重訓影片也讓網友笑翻,開玩笑地說「二頭、三頭快爆炸了,龜頭也爆炸了」、「光看就覺得好痛」、「沒有人叫你練第四頭肌阿」、「重訓要注意安全啦」;另外,也有網友笑說,「教練的表情好猙獰」、「哈哈,教練的眼睛在看哪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