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除「虎」徐才厚 人民日報:誰都別幻想有保險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630開除前軍委副主席「大老虎」徐才厚,強調他涉嫌受賄犯罪,違反共產黨紀律,「情節嚴重,影響惡劣」;官方媒體《人民日報》2日將發表的評論中強調,任何目無法紀、以為位高權重就可越位濫權者,都逃不脫黨紀國法嚴懲,「誰都不要幻想有什麼保險箱」。

▲徐才厚最後一是公開亮相,主動向習近平搭話,但習只聽沒說。(圖/取自網路)

徐才厚遭開除黨籍一呼百應,大陸官媒、軍媒1日接連刊出評論,支持中央這項決定,並隨聲附和「反腐」的重要。《人民日報》這篇評論文章中就一再強調,「腐敗沒有特區,反腐沒有禁區」,法律面前沒有特殊公民,中共黨內、解放軍內都不允許有特殊黨員,「誰都不要幻想有什麼『保險箱』,誰都不要指望有什麼『法外開恩』」。

文中也提到中央嚴肅查處徐才厚等四人的違紀違法案件,「清楚地表明黨紀國法不是軟約束,更不是束之高閣的一只空文」,不管是誰、不管地位多高、權力多大,只要觸犯國法黨紀,就一查到底絕不手軟,「我們黨用行動證明,我們是說到做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