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老師與丈夫愛自拍 上傳千張淫照到色情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一名徐姓女子平常是人人景仰的老師,但私下卻沉迷色情網站,還和丈夫拍攝千張淫照,上傳到色情網站牟利;近日,宿城區檢警以涉嫌製作淫穢物品牟利罪將他們提起公訴。

▼女老師拍多張性愛照上傳到色情網站。(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江蘇網》指出,徐女和丈夫江男平時有特殊嗜好,就是喜歡拍攝艷照,去年4月的一天,二人在瀏覽色情網站時,發現網站有償招募色情模特兒照片,二人認為將照片寄過去,不但可以欣賞,又可賺取費用,一舉兩得。

江男多次拍攝妻子裸照,傳送給色情網站,經鑑定2人共製作1千多淫穢色情照片;目前,該案在進一步審理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