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創作獎7月10日前報名 總獎金365萬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哥大所舉辦的myfone行動創作獎將在7月10日截止收件,總獎金達新台幣365萬元。今年因應即時通訊軟體興起,還增設原創貼圖組,讓更多創作者藉由該平台揮灑創意。

行動創作獎自2007年首創,今年進入第8屆,台灣大哥大表示,myfone行動創作獎已經成為代表台灣民眾心聲、時代縮影的平台,像是最近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訪問,再度引發許多團體關注,相關的KUSO簡訊也隨之湧入。此外,近期12年國教選填志願所引發的廣泛討論及太陽花學運、北捷殺人事件等熱門議題,都成為本屆myfone行創獎簡訊的發燒話題。

而行動通訊已成為民眾普遍運用的溝通工具,各種相關話題,也成為民眾關注焦點,包括通訊軟體的「已讀不回」讓人感到焦慮不安,許多民眾從這個角度發想,創作出讓人會心一笑的作品。另外,今年以來的全民瘋路跑及手機遊戲,同樣被觀察敏銳的創作者拿來發揮,創作許多有趣的作品,展現驚人想像力。


▲本屆myfone行動創作獎總獎金達365萬元,微電影組首獎100萬元、單向簡訊與對話簡訊首獎獎金各7萬元,原創鈴聲組首獎20萬元,原創貼圖組首獎獎金15萬元。(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