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訂製一套Gucci獨特嶄新的Lapo貴公子西裝

圖、文/GQ

由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及義大利Fiat繼承人Lapo Elkann所共同設計,為Gucci MADE TO MEASURE頂級訂製服服務中的專屬系列~Lapo’s Wardrobe ( Lapo的專屬藏衣間) ,以獨特的傳統西服剪裁理念,融合了Gucci精湛的工法手藝,打造出這一嶄新系列的男女裝設計。

台灣的紳士仕女們有福氣享受到此項MADE TO ORDER的訂製服務,將於7月26日至7月30日,於Gucci中山店採預約方式讓本地的貴賓體驗Gucci量身打造最完整且獨特的 Lapo’s Wardrobe 奢華饗宴!獅子座的尖頭鰻先生已經打算來一套做為犒賞自己老一歲的生日禮物了,Lapo先生你等我呀。


延伸閱讀: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帥氣特輯
>>帥哥直擊!23位台灣街頭型男比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