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影片曝光!Google Glass 英國開賣價台幣逾五萬元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原定在 Google I/O 期間宣布開賣的 Goole Glass,今天(6/23)首度進軍歐洲市場,第一站便是在在英國倫敦開賣,一支要價 1,000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5.1 萬元,預計在 6 月 27 日、28 日舉辦產品體驗會,同時也釋出了官方宣傳影片。

就在稍早,英國率先宣布在線上商店開賣,只要年滿 18 歲的英國居民,就可以上官網購買,一支要價 1,000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5.1 萬元,在這同時也釋出了當地店家資訊,並與英國《衞報》合作,可以在眼鏡上顯示即時新聞資訊,並預計在當地時間 6 月 27 日、28 日上午 10  點到下午 8 點於 King cross 附近的 Stable Street 舉辦產品體驗會,這可說是 Google 首度針對歐洲地區進行 Google Glass 的產品體驗與銷售,至於其他海外地區等進一步的上市情報。

外傳將於今年 Google I/O 2014 期間公布,同時預計在展場當中展示 Google Glass 現今的開發成果、周邊以及相關應用,《ETtoday 東森新聞雲》目前已經抵達舊金山,並將為讀者進行更進一步的直擊報導,如果想先了解今年大概會發表什麼新的產品,可以參照先前的整理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