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罕見 美國女子在尼泊爾遭輪暴

▲一名40多歲的美國女子向警方報案稱,自己在飯店內遭到輪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華社」報導,尼泊爾加德滿都河谷地區警察專員辦公室周日(22日)表示,一名40多歲的美國女子一周前向警察報案,聲稱自己在飯店內遭到輪暴。

這宗輪姦案發生在首都加德滿都著名旅遊區泰米爾。一名持有商務護照的美國婦女15日向警方報案稱,她跟一名尼泊爾男子14日在一家飯店開房間,兩人喝了一些酒。回到房間後,自己因酒醉不太清醒,被獨自留在房間,後來遭到輪姦。

根據高級警司表示,受害者認識的該名尼泊爾男子,很可能跟案件有關,兩位尼泊爾人已被拘留,不過他們否認有關指控,調查和醫學檢查工作仍在進行。

尼泊爾警察總署旅遊警察負責人拉馬表示,尼泊爾針對外國人的強姦或輪姦案件非常罕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