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美大學生想拍照 下半身卡巨大石雕陰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節骨眼就希望快點出來了......

▲糗斃了!美國男大生在德國拍照「卡陰道」。(圖/翻攝自imgu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糗!一個來自美國的交換學生,上周五在的德國圖賓根(Tubingen)疑似為了拍照,結果整個人卡在一座巨大的石雕陰道內,最後只好向消防隊員求助,讓這名男大生相當尷尬。

將這張照片PO上網的是一名叫古茲曼(Erick Guzman)的男子,「當時我就在現場,他(受困者)只是為了想拍趣味照,但消防隊員顯然不太高興,讓他真得很尷尬。」照片中這名戴著眼鏡,看起來像是亞洲裔的男子上半身在地上,下半身則卡在「陰道」內。►►►點擊看更多照片

當地消防單位總共出動5輛救援車輛、22名消防員,結果卻發現是這種「鳥事」,難怪會不爽,該名男大生也不斷說「真不好意思」。由於畫面實在令人噴飯,有網友忍不住揶揄說,「乾的時候千萬別進去。」

這座大理石作品是由秘魯一位藝術家費南多哈拉(Fernando de la jara)所創作,過去13年,他都在圖賓根大學研究微生物;而雕像名稱為「Pi-Chacan」,在祕魯方言中的是「做愛」的意思。(新聞來源:metro.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