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史上最嚴重教師性侵案 未成年女學生罹患嚴重精疾

▲新加坡發生未成年女學生被男教師性侵,罹患精疾住院。(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男教師17日承認,性侵了事發當時小他16歲、年僅15歲的女學生,於2012年9月至隔年1月間,一共進行了8次性行為;而且男師於去年5月結婚後,仍然與女生保持聯絡,致女生陷入憂鬱、意圖自殺。對於民風比較保守的新加坡,這被認為是史上最嚴重的教師性侵學生案件。

這起案件在女學生去年11月送醫、被診斷出罹患嚴重精神疾病之後曝光。當時女學生得知老師結婚,感到自責和羞愧,陷入憂鬱狀態,產生自殺念頭,刻意讓自己挨餓。

女學生住院期間,男教師擔心不倫戀曝光,還警告女學生不可說出兩人關係。可是女學生的父母最後仍然知道了事情原委,在今年2月報警。男教師3月底辭職,接受調查。

檢方認為,教師本應愛護未成年學生,這名男教師卻對學生哄騙、性侵,違背了信任原則,他的行為影響大眾對教育工作者的看法,應求處6年有期徒刑嚴懲。法官將於20日做出判決。

星國檢方形容,這是新加坡史上最嚴重的教師性侵未成年學生案件。同時還指出,在2013年以前,只有4起教師性侵學生案,但僅僅2013年就一口氣出現5起,此種趨勢令人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