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顧問團青年沒興趣? 行政院:報名情況踴躍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應總統馬英九要求成立的行政院青年顧問團,日前行政院以「卡到」大學期末考為由,延長報名期限,不過18日卻遭媒體爆料根本是因為報名人數只有50多人,數字太難看才更改報名截止日期。對此,行政院澄清「報名情況踴躍」,在還未計算「他人推薦」的數量情況下,光是「自我推薦」就超過報載人數。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圖/本報資料照)

「基本上報名有兩類,一類是自薦、一類是推薦,自薦的部分已經遠超過他(媒體)上面講的數字」,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強調,延期是因為適逢大學期末考,但仍是不願透露截至目前的報名總數。

青年顧問團報名者需繳交1000字短文一篇,簡述個人學歷、經歷以及對未來擔任青年顧問團的自我期許,並上傳一段3分鐘以內之影片,對當前重要政策或青年相關議題表達意見。孫立群表示,「因為碰到期末考,所以有同學反映,要交1000字文章,還有3分鐘的影片,所以希望我們延長,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把他延後到24日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