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完妳很棒」LINE對話被曲解 急回收近千本畢冊

我們想讓你知道…畢冊是公開刊物,還是得注意觀感啊。

▲男女學生對話示意圖。(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玩笑開大了!台北市分屬兩所不同高中的兩名男女學生,討論完功課在LINE互傳訊息打氣「妳很棒」、「你也很棒」,結果對話被男學生的同學斷章取義,放上畢業紀念冊。女學生家長得知後火冒三丈,揚言提告,男學生學校緊急回收900多本畢冊。

據了解,這兩名男女學生的LINE對話是「終於做完了,妳很棒!」、「你也很棒,按個讚!晚安」。男學生同學在未經他的同意下,擅自將對話用在畢冊上,除了引人遐想的文字外,還放上女學生的「大頭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女學生家長知道後非常不滿,揚言控告男學生和兩名畢冊編輯「妨害名譽」。對此,男學生學校第一時間全面回收近千本的畢冊,重新處理後已發放新版本。

男學生的校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此事其實是見仁見智,每個人對同一句話有各自解讀,但強調要尊重女方家長的感受,盡力配合對方想法,目前雙方處理地很有默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