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膝蓋想也知道!新北議長:朱立倫先連任再帶職選2016

▲朱立倫被傳聞向金溥聰表達不想選新北市長連任,他藉世足賽話題迴避相關提問。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外界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參選連任猜測紛紛。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13日對媒體表示,「用膝蓋想也知道」,朱立倫一定先選連任,2016再帶職選總統。朱立倫14日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回應,謝謝議長和很多前輩的鼓勵,我們堅持把市政做好,民眾這幾天關心的可能是世足賽。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認為,民進黨兩個月前就公布人選,為什麼國民黨到現在還無動於衷?這代表朱立倫確定連任,這是很簡單的邏輯,不用再捕風捉影。陳幸進分析,以朱立倫的人氣和施政滿意度,絕對是國民黨2016年總統參選人,但若棄選這任市長,就會造成空窗期太長,變數增加,所以黨內高層已達成共識,朱立倫會先連任,接著帶職參選2016年總統大位。

朱立倫在14日出席黎明技術學院畢業典禮,對於相關問題仍然沒有做出正面答覆。他日前才被媒體爆料說4月時曾經面見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表達不想選新北市長、想直攻2016的意願,並提議今年由副市長侯友宜出來選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