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摔車外昏迷 雙手緊抱14天女嬰惜未能保住小生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開慢一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9日晚間發生一同4口車禍,34歲王姓婦人被摔出車外昏迷,手中還緊緊抱住出生才14天的女嬰,這一幕令人動容,感受到母愛的偉大,這名媽媽頸部受到嚴重骨折還躺在加護病房,不幸小嬰兒急救無效。

9日晚間7時許,王姓婦人與2歲女兒及小女嬰搭乘公公高姓男子(50歲)的轎車要回枋寮鄉住處,行經枋寮鄉大庄路時,疑因車速快、視線暗失控撞上電線桿,坐在副駕駛座的王女被摔出車外陷入昏迷,雙手仍緊抱小女嬰。目擊者表示,「有,好像抱個小孩子,不過孩子抱出來,小朋友在哭耶。」

車禍發生時衝擊力道相當大,2根電線桿攔腰折斷,轎車車頭全毀,前擋風玻璃全碎,消防隊到場將王女和女嬰及跌坐在副駕駛座下方的2歲女童送醫,阿公被夾在駕駛座內,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後才將人拉出。

消防隊表示,高男身上多處骨折、出血,王女撞斷頸椎,兩人在枋寮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今天已脫離險境恢復意識,小女嬰被送往高醫急救,因傷重不治,2歲小姊姊只有眼角擦傷。枋寮醫院人員表示,「出生嬰兒才(不足)1個月,有嚴重的腦出血,還有右大腿骨折。」

目擊整起車禍的民眾都說這力道撞得很大,「房車有辦法撞斷兩根,你看速度有多快?(撞擊)很大聲喔!」這位阿伯說,「電線高壓電下來,四處都在出火,誰敢靠近?」

由於傷者尚未進行筆錄,警方並不清楚車禍確切發生原因,目前僅可以確定往生女嬰和受傷的2歲女童都沒有依照規定乘坐嬰幼兒的安全座椅,母親拼死想救女嬰卻不盡人意,這個傷痛恐怕比肉體的傷還難以復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