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員警吳泓諭隧道內處理車禍 遭聯結車重撞殉職

▲警員吳泓諭隧道內處理車禍,遭砂石車追撞身亡。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隊員警吳泓諭10日下午在省道台62甲線往瑞芳方向3號隧道內處理一起車禍時,遭後方聯結車追撞受重傷,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因內出血嚴重仍告不治,肇禍司機已被警方留置調查事發原因。

警方初步調查,28歲警員吳泓諭下午1點22分許,在省道台62甲線往瑞芳方向3號隧道內,處理一部白色豐田轎車車禍事故時,遭後方聯結車追撞受重傷,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據報趕往救援,吳員在被送達基隆長庚醫院急救時,已呈現外科OHCA狀態(到院前死亡),經醫院全力搶救,仍因嚴重內出血,傷重不治。

瑞芳警分局指出,員警是在62線3號隧道內處理自小客車自撞事故,在擺放交通錐時,也就離隧道口100公尺處被撞,蘇姓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

分局指出,家住基隆的殉職警員吳泓諭,今年28歲,警專24期畢業,未婚,96年畢業後就分發瑞芳分局交通分隊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