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問小英挺姚或柯 姚文智護駕:只拍照不回應啦!

▲左起民進黨立委吳宜臻、黨主席蔡英文、立委姚文智與潘孟安。(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中報導

綠營台北市長整合民調將於本周四(12)日晚間舉行,代表民進黨的立委姚文智將與無黨籍柯文哲捉對廝殺。始終保持中立的黨主席蔡英文今(9)日下午與姚文智、吳宜臻及潘孟安等人,手拉著手高喊「凍蒜」,但對於是否挺姚,蔡則笑而不答。

蔡英文邀集黨中央主管、執政縣市長與立委,在台中召開立院臨時會前的作戰會議,為表達對黨內參選同志的支持,特地選在會議空檔期間,與黨提名的縣市長參選人,包括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苗栗縣長參選人吳宜臻及姚文智,共同向記者致意,還一起握拳高喊「凍蒜」。

媒體追問蔡英文,是否較挺姚文智而非柯文哲?蔡微笑不答,姚文智趕忙跳出來緩頰,表示「主席剛剛說,不回答問題,我們都溝通過了,只拍照不回應啦!」。文宣部主任鄭運鵬則在旁邊說,「所有問題都姚委員留下來回答」,這時走進電梯的蔡英文則開玩笑說,「未經授權的回答」,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