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夾子害命?國道離奇車禍 婦遭鬆垂安全帶繞頸勒死

▲婦人頸勒傷、胸無傷!事發時安全帶疑不在胸前。(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蕭化明、黃茹婷/桃園報導

安全帶應該是保命,卻成了奪命凶器!國道2號西行11.9公里處28日晚間9點發生夫妻1死1傷車禍意外,警消表示事發地是國道2號往南,離交流道出口約50公尺處,先生駕駛小客車,失控撞交通桿後,再撞到標誌號桿,男子受重傷,副駕駛座的太太,則是頸部被卡死的「安全帶」繞頸勒死

50多歲駕駛邱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多被消防人員從變形車體中抬了出來,重傷的他早已昏迷,送醫後保住一條命,但副駕駛座的太太卻在意外中被安全帶勒死,大湳消防分隊小隊長吳明仁說:「當時消防人員急救看到女子的脖子被勒住,而且因為太緊了,把它剪開來。」

 

▲夾子害命?疑鬆脫安全帶彈回,婦遭繞頸勒死。(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東森新聞)

車禍意外地點在國道2號11.9公里,邱姓駕駛載著太太行經南桃園交流道,疑似恍神撞交通桿爆胎卡路邊,婦人被發現時脖子已經被安全帶纏繞,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而安全帶纏繞,救護人員還得剪開才讓婦人脫困,負責的消防隊員也說第一次碰到這情況。

因為一般情況如果安全帶扣好,意外時身體往前傾,安全帶在胸前高度,不過駕駛供稱婦人疑似為了方便搭車舒服,在安全帶右側伸縮處夾了夾子,安全帶就不會彈回,因此當晚是沒扣緊鬆垂狀態,意外發生時夾子彈飛,鬆脫的安全帶也跟著縮回,自然有可能繞過婦人頸部,但修車師傅還是感到納悶。

警方初步定調可能是意外,畢竟保護安全的安全帶,變成奪命兇器繞頸致死真的十分罕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