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與妻談離婚突抓狂 大馬男全裸跳車被撞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對夫婦在車內談判離婚問題,全身赤裸的丈夫談到情緒激動時擊破車窗、企圖打開車門跳車,妻子一邊拉扯丈夫並急忙把車停在路邊,卻來不及阻攔丈夫衝到路上,遭貨櫃車撞死。

▲大馬一名男子與妻子在車內談離婚,全裸的他突然跳車慘遭撞死,遺體被抬進車內。(圖/翻攝自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報導,死者的妻子(29歲)案發後在現場尿檢沒過關,被警方押到警局扣查。至於死者為何全身赤裸?遺體為何抬進車內?古晉副警區主任弗茲蘭受訪時表示,警方還在調查案件的來龍去脈。

本案發生在昨天傍晚約6時,地點在古晉國際機場新路(機場路通往實都東路)的路段,死者是41歲的巴哈倫。報導說,當時死者與妻子在車上商談離婚事宜,至於為何會赤裸不得而知,警員事發後也無法從情緒激動的妻子口中得到答案。對於眼睜睜看著丈夫打開車門、衝到馬路慘遭撞死,少婦崩潰痛哭,不斷自責沒有及時拉住及阻攔丈夫。

死者身體多處擦傷,卻沒有大量出血或明顯傷口;另外,死者的遺體已於5日上午驗屍,證實脊椎骨斷裂、左胸部有擦傷的痕跡,至於驗血報告尚未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