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寺發麵人動畫《賢二》  「濟公」現身受歡迎

圖、文/騰訊微博提供

大陸六一兒童節當天,北京龍泉寺動漫製作中心創作的《賢二律師的故事》系列面人動畫在京與小朋友們見面。北京市仁愛慈善基金會、北京市義工聯合會等機構以慈善義播的形式邀請數百位小朋友和家長一起提前觀看,小朋友們看後紛紛為影片點贊,《濟公》的扮演者游本昌也現身助陣,引起家長和小朋友集體追星。

動畫片《賢二律師的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律宗小和尚勸四個劫匪棄惡從善的故事。律宗小和尚從勸誡劫匪不吃肉到引發不殺生的思考,禪意十足卻又生動幽默,小朋友們看得津津有味,連不少家長都表示「故事有趣充滿童真,小朋友一下就看明白了」。

除了面人動畫以外,現場還播放了龍泉動漫製作中心創作的水墨FLSH「學誠新語」,每個一分鐘,該動畫片已在手機及互聯網上流傳,講述的是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龍泉寺方丈學誠法師對弟子們言傳身教的片言隻語,由弟子們整理出來並製作成動畫片,生動活潑又發人深省,充滿正能量。

活動現場,《濟公》的扮演者著名演員游本昌也現身與小朋友們歡度六一,童心未泯的遊老一開口便巧妙拉近了和現場小朋友的距離「過去的娃娃向現在的娃娃們問好」,現場立馬有不少小朋友積極回應「濟公爺爺好」。

義務出席活動,游本昌表示:「只有為孩子們服務才永遠不會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