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童兇殺案嫌犯8年半後認罪 父母都是台灣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枥木縣在2005年爆發一起國小女童兇殺命案,事隔8年之後,日本警方終於逮捕32歲的兇嫌勝又拓哉。據日媒報導,勝又拓哉在台灣出生長大,後來才隨著母親移居日本,並在2009年取得該國國籍。

日本,殺人,命案,女童,台灣

坦承殺害小一女童的勝又拓哉擁有台灣血統。(圖/翻攝照片)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2005年,國小一年級的女童吉田有希在返家途中失蹤,屍體隔天在臨縣的茨城縣被發現。據了解,勝又拓哉的母親以販賣非法假名牌和骨董為生,勝又拓哉則充當她的送貨司機,兩人早已被日本警方盯上。今年一月底,警方以違法商標法的名義逮捕勝又拓哉,問訊期間查出他和女童遭殺一案有關,全案因此偵破。

勝又拓哉在供詞中坦承,自己殺害女童,至於凶器、女童的書包等證物都丟掉了。據了解,勝又拓哉年幼時和祖父母一同生活,小學6年級時,由於母親改嫁日本人,他才跟著移居日本,但因不擅日語顯得孤僻,經常一人行動。另外,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勝又拓哉77歲的奶奶表示,很難相信孫子會犯下殺人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