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暴行累累 不願入教者被打斷四肢、割去耳朵

▲大陸網友肉搜出來的山東麥當勞血案主嫌張立冬。(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招遠發生驚悚血案,邪教「全能神」成員張立冬等6人為拓展組織,向吳姓女子索要電話,遭遇拒絕竟當場把人打死。大陸公安部31日下午指出,「全能神」 暴行累累,曾在12天內製造8起搶劫、毆打事件,將不願入教或意圖脫教者打斷四肢、割去耳朵。大陸公安部呼籲,如發現該教違法犯罪活動,請果斷舉報。

山東麥當勞血案的偵查陸續展開。綜合陸媒報導,光頭、身高180幾公分的血案主嫌張男,以前從事醫藥批發,7年前全家開始信奉「全能神」教,他家所在的社區住的都是有錢人,他自己也擁有多輛不錯的汽車,還在河北省擁有一座三層別墅。

張男28日帶著3個小孩等6人,去一家麥當勞拓展「全能神」組織成員,向一名吳姓女子索要電話遭拒,竟出手毆打,邊打邊罵「惡魔」、「永世不得超生」、「邪靈惡神」,並向圍觀群眾嗆「你們誰管誰死」,一直打到警方趕到現場還沒有停手意思。張男持鐵棍狂K、吳女淒厲慘叫的場面都被目擊者錄下,影片流傳網路。

「全能神」教由曾為物理老師的黑龍江人趙維山創設,他神話、包裝一名年輕精神病女子為「全能神」(「女基督」、「東方閃電」、「實際神」),並稱自己為「大祭司」,建立起整個組織。他們向剛入教者要求繳納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9600元)的會費,還銷售分文不值的「聖水」、「聖物」,吹噓能夠「治百病、保平安、上層次」,省、縣、鄉等各級組織的男領導人,還可以安排女性「享用」,稱之為「過靈床」。

「全能神」教1990年代出現於河南,主要吸收中年婦女,後來傳播範圍廣及青海、貴州、陝西、山西、內蒙古、浙江等多個省份,香港、台灣的主流基督教團體也都曾在報章呼籲民眾不要受騙,指出這個「東方閃電」教派會做出言語恐嚇、色誘、下迷藥、囚禁、暴力傷害等等不法行為

▼張立冬持鐵棍狂K、吳女淒厲慘叫的血案發生過程都被錄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