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盤點7種派對洋裝造型 你最適合哪一種?

圖、文/VOGUE

要成為派對焦點嗎?選對禮服可是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呢!不論是長洋裝還是短洋裝…等,其實每個款式都適合不同類型的女生,想要知道你適合什麼樣式的禮服嗎?不妨來聽聽我們的分析及介紹吧!



長袖短洋裝
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曾上穿著Valentino的長袖短洋裝,展現出高雅莊重的感覺;長袖短洋裝的焦點,便是讓人專注於洋裝上,所以一旦穿上這類型的禮服,建議弄個簡單的髮型即可,像是中分長髮也會讓整體造型看上去端莊甜美呢!

長禮服
蘿絲拜恩Rose Byrne曾穿上波希米亞風的長洋裝帶起一股隨興又簡單的風潮,長裙配上當季流行的髮髻、深紅色唇膏、深邃的眉毛以及強烈眼妝,簡單又得宜的造型也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而這款造型最相配就是手拿包了,優雅又不失率性的冷豔風格。

傘狀洋裝
對於女生來說,傘狀洋裝絕對是衣櫃中最好搭配的一件單品,合身的上衣、收緊的腰線、在臀部散開的裙襬,非常討人喜歡。像是這纇的傘狀洋裝搭配不修邊幅的自然髮型,讓整體造型不會太過甜美,呈現優雅的古典感。不過,建議別弄過於誇張的髮型,否則會毀了原本呈現的效果。

斜肩洋裝
俏麗、活潑又甜美的禮服絕對非斜肩洋裝莫屬,適合穿這類型的女孩,她們既外向又喜愛追隨時尚,不過卻不盲從於追求大眾流行;搭配紅唇、手拿包皆是十分亮眼的造型呢!

黑色小洋裝
LBT小黑裙一向是經典不敗的好選擇,不論是長的黑色洋裝,還是蕾絲透膚袖子的黑色洋裝,其實只要搭配簡單的高跟鞋以及亮眼的珠寶,就能呈現高雅又時尚的風格,算是十分聰明的打扮。

平口長洋裝
平口長洋裝帶點復古好萊塢的魅力,特別是大紅色,常常是各大派對、典禮紅毯上的熱門款,不論是搭配名媛側分髮,還是隨興馬尾,皆會讓整體造型更出色。



金屬風洋裝
若要說誰最適合金屬風洋裝,擁有極短髮的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絕對與閃亮的洋裝十分相襯。金屬洋裝的穿搭訣竅就是不要搭配任何配件,但鞋子的選擇更是讓整體造型加分的關鍵。除了安海瑟薇外,像是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是喜歡穿Bling Bling的洋裝呢!

延伸閱讀

7大類洋裝各適合什麼個性的女孩?

聽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開口唱歌

為什麼化了眼妝反而眼睛變小?彩妝師教你放大雙眼10密技

這樣刷 難怪睫毛長不了!! 刷睫毛常犯的5種錯誤

真心故事徵選中!分享故事抽品牌1萬元現金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