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果活水」注入頰彩 製造超自然妝效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水感」是今年彩妝很重要的妝感之一,在夏天,彩妝師Terry de Gunzburg就運用純淨鮮果活水為基底,推出色彩繽紛的頰彩和唇彩。對於這一系列的彩妝品,Terry也表示,這次的配方太誘人了!不管需要打亮顴骨或創造豐唇效果,只要一滴就能幻化出令人難以抗拒的色澤,連美妝新手也能隨意使用。

彩妝品牌BY TERRY這次推出的頰彩和唇彩皆是以水狀呈現,透過冷萃取法將鮮果中的「活水」完整保存,百分百天然、純淨,使用時,內有滴管設計,可以滴出需要的量,來拿捏上妝的分量。另外,內含不同質地的大小顆粒,可以利用光影折射修飾肌膚,呈現出華麗細膩的妝感。


▲水頰彩(左)20ml、售價1,600元。水唇彩(右)7ml、售價1,1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