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壽星綁行道樹 昔日高中同學惡作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齣戲OK,民眾報案NG。

▲更火的慶生鬧劇,拿蛋糕、水球猛砸,煙火也朝壽星噴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群分別就讀不同大學的昔日高中男女學生,為女同學慶生,將壽星五花大綁在行道樹,路人不察報案,警方獲報救人,發現是一場鬧劇,當場告誡「同學,玩笑開太大了」!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18日晚間10時接獲民眾報案,中央公園捷運站前的行道樹綁著一名年輕女子,自強派出所員警立即前往處理,果真看到穿著短褲、露出纖細雙腿的20歲李姓女子,被粗繩綁在人來人往的中山一路行道樹上,還不停尖叫扭動身體想擺脫。

當員警上前為李姓女子鬆綁時,旁邊突然衝出7名年輕男女,手拿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並向員警解釋是為慶祝昔日高中女同學生日所安排的驚喜節目,讓這位美女壽星有個難望的回憶,不知道玩笑開過頭,引起路人緊張。

員警得知實情不禁莞爾,但也當場告誡這群學生,這個玩笑開太大了,要安排驚喜也要注意安全,以免引起他人的緊張。

★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