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人士成立「鄭捷粉絲團」 網友怒:你他X的有病嗎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鄭捷捷運行兇後,民眾車廂內向兇嫌大喊:走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21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目前已造成4死22傷,就讀東海大學環工系二年級的21歲兇嫌鄭捷,被當場逮捕,許多人狂搜鄭捷FACEBOOK。正當全民悲慟、憤怒要替無辜受害民眾討公道之際,晚間竟然有網友在臉書成立「鄭捷粉絲團」!截止21日11點45分為止,已有2300多人按讚,更誇張的是,人數還在上升中。有網友痛批怎麼會有這種人在這時創這個社團,「你他X的是有病嗎?」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捷粉絲團」介紹,「鄭捷先生,東海大學環工系高材生,容貌俊秀,體格健壯,為社會做出了重大貢獻,我敬愛您、我崇拜您、我支持您;手起刀落,清除社會汙染物,是世人的偶像、救世主、整頓人間的天使。」

其成立宗旨更寫著「我是鄭捷鄭大哥的粉絲,崇拜他的魄力、能力、才氣,因此成立此粉絲團,並非想紅、想成名,若您不認同俺的理念,也請您移駕它處勿在本粉絲團逗留,若你不是處女,也請立即離開,以免造成您的困擾,希望您能配合,感謝!!」

不過許多網友獲悉此社團後,紛紛留言洗版,多數人痛批「已檢舉」、「查IP啦」,還有人說「希望網警抓人」、「希望被肉搜出來」,也有人認為他是故意想紅吧,甚至有網友也擔心,會不會這個人是下一個恐怖攻擊的人。

【編按】:鄭捷臉書團已於22日凌晨關閉。

▼不明人士成立鄭捷粉絲團,讓網友大喊「肉搜出來!」(圖/鄭捷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