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BAMIN提包 風格自我定義

圖、文/生活童話

以"Build And Make It Now"作為品牌核心概念的紐約品牌BAMIN,以中性、文化混和的調性製作可以"混搭"的前衛風格包款,但這裡的混搭並非單指包包能夠與全身搭配混搭,而是包包本身的各個部位組件:包身、包側、提帶,都可以自由選購與搭配,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包包。

1

BAMIN的包款以簡約現代設計為主要風格,簡潔的風格帶來俐落的流行感。

2

包體各個部分的結合,以日本拉鍊大廠YKK的拉鍊做組合。

各個部位都可以拆卸的形式,增添各種變化的組合性。在網站選購,依據不同部位單品的組合而決定包款的售價。

除了挑選手提包、圓筒包、旅行袋與提案包之中的一種來組合各個部位表現自己的風格外,因為是拉鍊組裝,也可以用任意包款搭配不同的包側來改變原本形狀。

003

只要購買個別零件,便可以隨心創造各種組合。

煩惱市面上的包包好看但卻沒有自己想要的配色嗎?覺得包包的配色或材質總是少了點什麼嗎?BAMIN可拆解組合的包包,不僅提供各部位的分開選購,皮革、毛氈、豹紋等等的顏色材質,也提供更多創造自我風格的可能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