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TT未領牌飆北宜過彎失控 蓮花跑車kiss雙爆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貴鬆鬆喔。

▲ 好貴的車禍!奧迪、蓮花北宜公路追撞車頭毀。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北宜公路17日上午發生一起跑車與貨車對撞事故,兩輛總值超過500萬元跑車疑似車速過快,奧迪跑車轉彎時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貨車,後方的蓮花跑車再追撞奧迪,造成奧迪車頭全毀,蓮花車頭半毀,所幸3名駕駛都沒有受傷。(看更多~奧迪TT、蓮花跑車追撞)

一輛被撞爛的銀色奧迪Audi TT就停在北宜公路石槽派出所前,211匹強勁動力,可在6秒內將速度推升破百,現在它被撞得面目全非,左前輪不見了,擋風玻璃碎裂,不只前側保險桿、板金扭曲變形,整個引擎蓋被撞掉,內裝馬達裸露在外。

不只這輛奧迪TT,它後面還跟著一輛蓮花跑車,同樣右前輪及前側板金撞到扭曲,好好的兩輛百萬跑車被撞成這樣,不只車主看了心疼,連來處理的員警也很訝異。

▼奧迪撞上對向貨車,後方蓮花再追撞奧迪兩車車頭毀損。

駕駛奧迪的張姓男子及開蓮花跑車的黃姓車主兩人是好友,上午趁著休假選在北宜公路競速兜風,怎知過彎時,奧迪車主卻失控跨越雙黃線迎面和大貨車對撞,後方的蓮花跑車沒保持安全距離,同樣剎車不及追撞上來,3輛車就這樣撞在一起,還好3位車主都沒有受傷

這輛奧迪TT被警方發現沒申請車牌,雖然是二手車,新車價大約是240萬元,蓮花跑車更貴,市價280萬元起跳,就是喜愛在彎道奔馳的快感,在中古車商上班的奧迪張姓車主選在假日邀好友一同兜風,只是跑車難駕馭,尤其碰上彎道更容易失控,現在沒領牌就上路,一場車禍兩輛跑車報銷,享受飆速快感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小。

看更多~奧迪TT、蓮花跑車追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