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趴跳舞太嗨 英男屁股受傷撞出「天使瘀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幸中的大幸?為了慶祝告別單身,英國一位30歲準新郎10日和朋友遠赴波蘭開趴,他當晚玩得盡興,卻在跳舞的時候不慎跌倒,屁股出現嚴重瘀傷。有趣的是,這個瘀傷仔細看來,竟宛如「展翅的天使」,準新郎笑著說,這一定是個好兆頭啦。

英國,婚禮,新郎,單身,開趴,天使

▲準新郎在單身趴摔傷屁股,驚見天使瘀青。(圖/取自英國都市報)

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名新郎倌叫做霍蘭(Chris Holland),當晚他開趴太嗨,竟不慎被人撞倒,向後仰並重摔在地。隔天檢察傷勢時,霍蘭發現,這個瘀青貌似天使,巧合地讓人不敢置信,「我覺得很幸運,因為只要再往上一點,就有可能傷到脊椎了。」

霍蘭隨後返國,未婚妻知道這件事後,起初很不諒解,但見他仍活蹦亂跳也就算了。霍蘭笑著說,傷勢雖然有腫起來,不過沒有大礙,希望在婚禮來臨前,這個瘀青就能消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