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房鐵門莫名鬆開 女獄卒慘被17名囚犯暴打猛踢下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積怨已久?美國邁阿密一所監獄出現維安漏洞,一名女獄卒正試圖控制場面,擒拿一名抓狂的嫌疑犯。不料牢房的門竟在此時打開,多名囚犯一擁而上將女獄卒圍住,接著輪流暴打並猛踹下體,這位倒楣的女獄卒因此嚴重受傷,休養了60天的時間。

美國,邁阿密,獄卒,囚犯,下體

▲監視器拍下當時監獄暴動的情況。(圖/翻攝照片)

《紐約每日郵報》報導,去年12月,一位女獄卒正試圖維持秩序,沒想到牢房的門被莫名鬆開,囚犯們衝了出來,不只將女獄卒團團圍住,監獄更陷入暴動的狀態。報導指出,或許是積怨已久,女獄卒隨即遭17名犯人輪流毆打,還有人企圖吃豆腐甚至飛踢下體,場面非常混亂。

眼見同袍遇難,其他獄卒連忙挺身而出,將囚犯們控制住,女獄卒因此逃過一劫。據了解,這起意外造成3名獄卒受傷,慘遭暴打的女獄卒則休養了60天才重返崗位;在她的要求下,上司在事發73天後,才終於向上級稟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