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屏東網友力量!買報4天未歸 協尋85歲陳標豐爺爺

▲陳爺爺11日上午出門買報後就沒回家,家屬心急如焚。(圖/翻攝自網友陳意伶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屏東萬巒鄉85歲陳標豐爺爺,平時早上最大的樂趣就是騎車到內埔市場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報紙,順便兜兜風,但11日母親節當天,他一早7點多出門後就遲遲未回家,令家人們都心急如焚,就讀實踐大學的孫女也多次在臉書PO文協尋,希望能號召網友的力量,能找回她可愛又和藹的阿公。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4日致電陳家孫女,她表示,阿公因上了年紀開始出現輕微失智,偶爾會突然像「斷線」一樣忘東忘西,但經由定期就醫及按時服藥後,病情獲得穩定控制,「發生這樣的情況這是頭一遭,全家人都很焦急,有親戚們還特地從北部下來幫忙找,但過了4天還是沒有結果…」

陳家孫女表示,當天她將阿公的協尋啟示貼上網路後,馬上就有熱心網友打電話說,她的父母到山地門旅遊時,因不認得路而迴轉,正好看見陳姓爺爺騎車跟在後頭,以為對方是在地人,便趕緊停下來問路,「結果阿公也說不知道路,因為客家人個性熱情,聊起來後還帶阿公去吃飯,雖然覺得他講話很正常,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對勁,就留了電話給阿公,請他回到家記得打電話報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家孫女說,最後一次得到阿公的訊息是13日,有加油站店員說,陳阿公曾詢問他竹田該怎麼走。希望住在竹田的善心朋友可以多加留意幫忙,讓阿公能夠平平安安地回家。

【走失阿公小資料】

陳標豐85歲,身穿白襯衫、灰色長褲、戴眼鏡、身高約160公分、慣用客家語。騎灰色三陽100CC機車,車牌號碼725-CUF,於民國103年5月11日早上7點至內埔市場的全家中興店買報紙後未返家。

若有任何消息請致電:0910-090-047與陳小姐連絡。

▼如果大家有看到以下特徵的爺爺,請趕快帶他到內埔分局或聯絡他的家人吧!(圖/翻攝自網友陳意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