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鹼」單喝! 悅氏「Light鹼性水」時尚新上市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喝對水減輕身體負擔!礦泉水業者悅氏推出「Light鹼性水」,採用遠紅外線過濾的鹼性水,破除過去鹼性水笨重的瓶身,不僅「鹼單喝」減輕身體負擔,輕巧好攜帶呈現時尚感,從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

悅氏Light鹼性水新上市。(圖/悅氏提供)

▲悅氏Light鹼性水即日起在超商、量販、超市等各大通路上市。(圖/悅氏提供)

根據飲料公會資料顯示,2013年整體飲料銷量較2012年同期成長3%,其中又以包裝飲用水成長幅度最多,高達9.1%,顯示台灣民眾購買飲料時,仍會以較健康的包裝飲用水為主要考量。另外,有調查顯示,近3年鹼性水已逐漸成為消費者主要選項,若以20歲到39歲族群來看,超過3成以上民眾經常飲用。

看準台灣50億飲用水市場,加上消費者偏愛健康飲用水的商機,悅氏祭出「Light鹼性水」,透過遠紅外線的磁石過濾後,將採自雪山山脈的水源改變健康的鹼性水質,不僅喝起來鮮甜甘美,還可促進新陳代謝,帶來最無負擔的感受。

同時,Light鹼性水使用全新開發的輕盈時尚曲線瓶,瓶身符合人體好握的觸感,搭配簡單不失個性的創意瓶標,隨身攜帶可呈現個人專屬的時尚品味,讓人喝水時感到輕鬆愉快,從即日起於全台便利商店、量販、超市等各大通路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