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萌」出擊! 全家集點再推超炫光存錢筒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漫威英雄再聯「萌」出擊!全家便利商店從14日起再推出超炫光存錢筒,包含蜘蛛人、鋼鐵人等2款,凡消費滿69元即可兌換1點,集滿6點可以269元加購。同時,若購買18元以上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價49元就可兌換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共有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等5款,滿足粉絲們的蒐集慾。

全家便利商店集點活動14日開跑,再推超級英雄存錢筒。

▲全家便利商店集點活動14日開跑,再推超級英雄存錢筒。(圖/業者提供)

延續漫威英雄蒐集熱潮,全家便利商店從5月14日(三)到6月10日(二)間,舉辦新一波集點活動,端出超級英雄盃超炫光存錢筒,以20公分高的擬真公仔,結合存錢筒實用功能、電影場景造型,共有蜘蛛人、鋼鐵人等2款,只要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集1點,集滿6點加269元即可換購1個。

同時,若在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冰品任2件,就可以49元加購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除了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外,還有驚奇四超人中的經典人物石頭人、X戰警的金鋼狼等角色,預計將再帶起一波蒐集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