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G越南瑤瑤演藝事業崩毀 陸網友:童顏巨乳滾回越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瑤瑤阮金紅因童顏巨乳美圖而爆紅,2012年甚至代言大陸網路遊戲。越南13日發生萬人排華暴動,恐怕讓她的演藝事業徹底崩毀。不少大陸網友到「越南妞小逸微博」要她「滾回越南去!」或要她跟越南人喊話「放過我們的同胞吧!」(多圖/35G越南瑤瑤=人間凶器=越南妞小逸=童顏巨乳)

▲越南瑤瑤阮金紅成為眾矢之的,她在中國大陸的演藝事業可能不保。(圖/取自越南妞小逸微博)

中國與越南在南海的爭油權糾紛升溫,演變成排華大暴動,越南平陽省工業區13日嚴重淪陷,示威民眾騎著摩托車手持越南國旗,衝進廠區示威、攻擊,並破壞所有物品,能拿走的都拿光。

▲越南華人面臨被打砸的危機,大陸網友嗆「童顏巨乳滾回越南!」(圖/取自微博)

當地13日盛傳,越南政府考慮讓暴民「發洩三天」想藉國內民意傳達對大陸當局的抗議,但這也等同工廠停工3天,讓台商損失擴大。

阮金紅(越南語:Nguyễn Kim Hồng,英語:Elly Tran Ha, Elly Kim Hong)出生於1993年8月6日-),藝名陳霞〈越南語:Trần Hà〉。

她的父親來自中國大陸,兒時在越南時就曾拍過多部廣告,並且在當地小有名氣。初中時隨父母移居上海,期間回越南拍攝過多組寫真。2005年,阮金紅隨父親工作調動前往加拿大,2006年,阮金紅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就讀於紐澤西一所高中。阮金紅2009年向上傳一組性感照片到Flickr讓她爆紅,童顏巨乳被大陸網友稱為「越南版瑤瑤」、「人間胸器」。

▲越南台商總會長劉美德:平陽2萬多群眾失控,僅有2千軍警。(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