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別再躲鍵盤後了!你們最愛的童顏巨乳女星 現正在台灣趴趴走

▲▼日本當紅寫真女星小倉優香。(圖/翻攝自小倉優香IG)

▲小倉優香發布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現在在台灣。(圖/翻攝自小倉優香IG)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G奶寫真女星小倉優香在台灣!19歲的日本女星小倉優香童顏巨乳爆紅,更被日本封為「真人版峰不二子」。現在人正在台灣!

▲▼日本當紅寫真女星小倉優香。(圖/翻攝自小倉優香IG)

▲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香因童顏巨乳爆紅。(圖/翻攝自小倉優香IG)

小倉優香昨天晚上在IG發布限時動態,影片上寫著「台灣」,小倉優香則是穿著低胸平口藍色小碎花洋裝,對著鏡頭擺出可愛模樣。身旁還有一位女性友人跟著做鬼臉。

小倉優香在台灣的消息也在批踢踢引起一陣騷動,許多鄉民知道後紛紛推文「想跟她一起做愛心巧克力」、「呆萌呆萌身材又好」、「超正 小倉我老婆」、「等等她會到君悅找我,不要跟來喔,謝謝」。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