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沒真愛!罹癌女做開顱手術 老公陪剃光頭守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一名罹患癌症的女孩馮瑩,6日在大陸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順利進行了開顱手術;為了要陪伴愛妻,老公海斌也剃去了長髮,宣示要永遠再一起的決心。

▼罹癌女孩做開顱手術,老公陪著剃光頭。(圖/CFP)

日前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夢想秀》第七季第一期,一名23歲的女孩馮瑩因為患有惡性膠質瘤,即將要動手術,專家表示手術只有兩種可能,偏癱和直接死亡;馮瑩說,如果手術失敗,請替她的丈夫尋找一位新的女朋友。

節目播出後受到了許多網友關注,5月6日,經過長達9個小時的漫長等待,海斌終於在手術室外等到了馮瑩,手術非常順利。雖然暫時還不能下地走動,但目前恢復情況良好,神智也很清醒,可以與人正常對話。但術後的7天之內都還算是危險期,最終結果會如何,還要看這幾天的恢復情形。

從4月28日住進天壇醫院起,海斌就一直陪伴在馮瑩的身邊;為了鼓勵馮瑩,他甚至也剃成光頭,讓許多人見證這段彼此陪伴的真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