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離大象太近 陸客遭踩死

▲中國遊客在波札那近拍大象遭踩死,事實上,去年3月一名攝影師也在波札那試圖拍攝象群的特寫鏡頭的時候,一頭憤怒的非洲象將價值數千英鎊的昂貴拍攝設備「扔」進了泥坑之中。(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旅客與數名同伴,近日在非洲南部國家波札那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遊覽時,被一頭大象襲擊,送院後不治,他的同伴則逃過襲擊。

波札那警方6日證實,該名中國遊客於4日下午在東部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內遭大象踩死,同行另外四人則逃過襲擊。

據悉事發時,該名中國遊客離開乘坐的車輛,試圖近距離拍攝象群時,象群或因受到刺激而對他進行襲擊。

中國駐波札那大使館稱,該五名遊覽野生動物保護區的中國遊客,是來自波札那華僑開辦的私人企業,事發時以自駕遊形式在保護區內遊覽。大使館正與警方合作,嘗試聯絡相關企業處理善後。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