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四大報頭版頭條 陳歐珀鬧場 郭董表憤怒

【聯合報】

陳歐珀鬧場 郭董表憤怒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本周日是母親節,他和子女、孫女、母親四代同堂,前天卻在電視上看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闖到馬總統母親家祭現場鬧場,這麼一個違反忠孝節義、人倫的行為,令他氣憤,「陳歐珀,我認為他的行為比禽獸還不如。」郭台銘並公開點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即將選黨主席的蔡英文、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委,以及任何政治領袖必須立即站出來表態,是支持或反對這樣違背道德良心的行為?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婚兄弟象球星 楊淑君懷胎5月

為台灣奪得十二面國際賽金牌、二十八歲的「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改名楊宜蓁)今年元旦秘密登記結婚,閃嫁二十五歲的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楊淑君昨接受《蘋果》獨家專訪不但大方承認姊弟戀修成正果,也與國人分享懷有五個月身孕,今年將以準媽媽的身分歡度母親節。


【中國時報】

張博雅掌監察院 伍錦霖接考試院

520就職滿周年前夕,總統府完成考試、監察兩院人事布局,預定今、明公布名單:考試院正副院長確定提名伍錦霖、高永光「伍高配」;明則公布提名監察院正副院長張博雅、孫大川的「張孫配」,張博雅掌柏台,也創下首位女性出任五院院長的憲政紀錄。


【自由時報】

回馬槍 李鴻源:服貿 政府溝而不通

二月廿五日深夜被江內閣宣布去職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昨天向江內閣使出一記回馬槍。他在接受廣播專訪時直言,在部長任內參加過數場服貿公聽會,但公聽會不是溝通,是溝而不通、各說各話、流於形式,從第一場和第一百場氛圍都沒有改變,「政府都沒做到溝通,也許他們有做,起碼我沒有看到!」「如果一開始沒做好溝通,抗爭是必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