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劉震武接副部長? 國防部:人事權責交總統

▲國安局長蔡得勝請辭,職缺由國防部副部長李翔宙接任。(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安人事大搬風,原國防部副部長李翔宙將接任國安局長,媒體報導副部長職缺可望由空軍司令劉震武接任,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6日表示,新任副部長人選還沒定案,各項報導內容都是臆測,強調國軍上將階人事案的權責是總統府。

國安會5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原國安局長蔡得勝以健康因素請辭,由國防部副部長李翔宙接任國安局。媒體報導國防部副部長遺缺,最可能由空軍司令劉震武接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廖榮鑫接空軍司令,而曾任總統府侍衛長的陸軍副司令鄭德美則接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並且升上將。

羅紹和6日在例行記者會中澄清,國防部對新任副部長人選還沒定案,強調國軍上將階人事案的權責是總統府,李翔宙報到新職後,國防部會向總統報告、建議人選,但最後決定權仍在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