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口交不拒 女校長跟校警衛、副校長、家長做愛遭革職

▲女校長賽法拉穿著內衣的性感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市教育局官員説,皇后區一所中學的女校長賽法拉(Annie Schmutz Seifullah)涉嫌在學校上課期間跟警衛、副校長和一名家長偷情,已經遭到革職,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紐約郵報》報導,現年35歲、長島市「勞勃韋納藝術與科技中學」(Robert Wagner Secondary School of Arts and Technology)的女校長賽法拉上周四(5月1日)被警察從學校帶走,她被指控在學校上課期間,多次跟與男人在校內幽會。警方同時帶走她放在辦公室與住所的電腦及電子產品 。上述物件內保存著一些她僅穿內衣,進行「各種花式」性行為的照片,當中還包括3P。

紐約市教育局一 名發言人說;「我們對這些控罪感到震驚,於是馬上撤銷她的校長職務。此案已進入司法調查。作為教育局一名受僱者,這種行為絕對不可接受。」

《紐約郵報》説,女校長跟一名學生家長的浪漫關係惡化之後,這名父親將賽法拉揭發。他提供的影片與錄音檔當中,安妮承認曾跟一名紐約警察局指派的校警,在學校的警衛室中玩口交。還有在上課期間跟一名副校長在個藏書室裡幽會。

上述家長是一名40來歲的企業家,他交出了賽法拉所寫信件的摘要,裡面承認她 「老情人」兩度約會。信裡還説,第二次兩人在學校一處角落「口交」。

這名沒有被公佈姓名的家長説,他站出來是因為他感到被玩弄了。他指控賽法拉是利用校長的職權到處尋找性伴侶。賽法拉的年薪是13萬6959美元(約台幣410萬)。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涉嫌在學校上課期間跟多人偷情,遭革職和警方調查的女校長賽法拉。(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