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老師課堂上放「狗仔式」A圖 兩學生受罰!

▲高中老師在課堂上公然放A圖,受罰的卻是兩名學生!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城(Kansas City)一名高中教師在生物課堂上公然放A圖,然而,最後受罰的卻是兩名學生!

此一事件發生在上周二(29日),J.C.哈蒙高中(J.C. Harmon High School)的一名教師在上生物課時打開投影機,透過電腦投影出一張祼女正在跟男子進行「狗仔式」性愛的照片。

一名反應靈敏的女學生馬上用手機拍下了照片。之後,女學生傳送照片跟男友分享,她的男友又轉發給照片給他的一名朋友。數小時後,照片出現在「臉書」上。

拍下照片的女孩和她的男友因「不當使用電子產品」,被校方處罰停課兩天。據了解,該名在課堂上放A圖的老師,其實是誤放了照片。事件發生後,學校讓這名老師放有薪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