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馬戲團表演「人體吊燈」意外墜落 20傷9人嚴重

▲「玲玲馬戲團」的「人體吊燈」表演發生嚴重意外,造成20人輕重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的「玲玲馬戲團」(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4日中午在羅德島州表演時發生嚴重意外,總共造成20人輕重傷,其中9人傷勢嚴重。

據報導,周日中午11點45分,當時馬戲團正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的「觀鄧肯甜甜圈中心」進行「高空頭髮吊掛」的驚險表演。8名女性特技表演者將自己頭髮作為唯一的支點懸在巨大吊架上,在12公尺的高空作出各種驚險的動作。

她們的整體造型看上去就像一盞「人體吊燈」。但承受著她們重量的金屬吊架可能不堪負荷,突然連人帶架從空中砸到地面,地面上大約10人同時受傷,其中一名舞者傷勢嚴重。

目擊者說,見到特技表演者墜落,還以為是表演的其中一部分,聽到巨響後才知道鬧出意外,現場4000名觀眾飽受驚嚇。

當地警察局長帕瑞(Steven Pare)說,警方正調查馬戲團有無違反安全條例,星期日另外兩場表演亦已取消。出事的「玲玲馬戲團」被稱為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但10年前亦曾經發生意外,導致一名空中特技表表寅者墜落死亡。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