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連線遊戲? 網友直呼太誇張!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吳姓男子搭從台灣飛機正準備入睡時,突然發現隔壁一排乘客開始在玩需要連線的 online game,起初他不以為意,後來才驚覺該遊戲必須透過網路連線上網才能玩,那他們究竟是怎麼在飛機上空進行連線遊戲的呢?!大驚之餘他將照片拍下上傳,引發網友一陣嘩然!

飛機當網咖 太扯太誇張
因為根據吳男的照片,照片中的乘客們聚精會神連線破關,簡直就把飛機當網咖一樣!
熱心網友們紛紛討論這是怎麼回事,有人在照片中尋找破綻,懷疑這根本就是吳男在飛機還未起飛前就拍好,或者根本就是他自己修圖的結果。畢竟一上飛機就沒有網路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更何況使用電器不是會影響飛安嗎?怎麼可能在飛機上玩連線遊戲,網友大呼實在太扯、太誇張!

但也有經常旅遊的網友表示,其實國外部份航空,在飛機上已有可付費的Wifi的服務,可在飛機上收發信件等,只是台灣的航空公司似乎尚未引進,因此吳男照片也不盡然是天方夜譚。

希望再也不用跟手機「小別勝新婚」
儘管大家覺得照片做假,卻還是有網友希望真的可以在飛機上使用網路,紛紛留言表示:「我超想在飛機上打卡~」、「如果可以在飛機上聊 LINE 就太棒了」,顯示現代人真的各個都是超級低頭族,連上飛機後都想一直不斷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