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年利用無辜長相 性侵13~17歲少女近20人

▲亞利桑那州少年寇斯特利用清秀無辜外表連續性侵少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18歲男孩寇斯特(Tyler Kost)被指控為性侵慣犯,在當地時間1日被逮捕。警方表示,寇斯特的犯案手法很明顯,就是利用自己看起來年輕無辜的外表,讓目標女性不起戒心,隨後伸出狼爪,受害者將近20人,且絕對還有很多沒被找到的,其中年紀最大的僅17歲,最小的僅13歲。

寇斯特的犯案地點包括他自己的臥室、女孩們自己的房間、野地、社區游泳池及公園。除了性侵,寇斯特還威脅跟恐嚇受害人,把兩個女孩嚇到逃出國外,把一個逼到企圖自殺。企圖自殺的女孩被送醫院治療後,據稱還收到寇斯特的訊息,聲稱只要她回到學校,就要「讓她活在地獄」。

▲▼寇斯特利用清秀無辜外表性侵近20名少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更讓人哭笑不得的,寇斯特在受到性侵案調查的同時,居然還向學區的官員控訴自己被霸凌。校方指出,寇斯特因為涉入性侵案的緣故,確實有受到同學霸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